新浪微博:Hunnie_Lee ©TwinkleSecret0806

李初弥

© 李初弥 | Powered by LOFTER

两天【世勋BG文】

两天
我只有两天 ,一天用来爱上你 ,一天用来深爱你。

害怕、恐惶、焦灼,情绪步步进逼,逼到最後成了破罐破摔。
所以,别理会我这个无可救药的家伙,丢在一边,总有一天、我会好起来的。
就算绝望得大喊大叫,就算声泪具下责怪你怎么不来救我,就算失眠到崩溃边缘……你不信么,我总会好起来的,我不会坠下去的,你说我多拧巴呢?
我也不想这样别扭地为难自己,可是不夜夜梦见自己死、我就不能挣扎着醒过来继续活。

找不到救命稻草,我自作主张把你当成救命稻草。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,我不该给你徒增负担。
不该这样,爱情不该这样,不该是不可及、不该是伤痛又悔恨。
爱情应该是邓丽君的歌里唱的,甜蜜蜜又梦见你。
梦见你,我日日想夜夜想,能在梦里见一面就够我咧着嘴乐好一阵子了。

我那是什么眼神呢?
聚光灯下的舞台是你的,聚光灯下的手术刀是我的。
如此光亮,像炙热的太阳。我远远张望着你,看你变成sexy and powerful的icon,我眼里燃起一团火,我想要燃烧,烧成你在没有影子的地方也能看见的光明。

不要在地铁站随便捂别人的眼睛,如果是同向行驶岂不是连逃跑都没了机会。
那时候我胆子真大,我拙劣的演技对着你看二百五的眼神一本正经地说阿咧认错人了,你心里一定狠狠骂我一句傻逼。
你轻而易举识破我的阴谋诡计。长得好看什么感觉?正好我喜欢的你也喜欢我。你假扮拐卖小孩的怪蜀黍,把张牙舞爪尖叫的我塞进电车。

怎么办?我那么轻易就陷进你的笑眼里,我能拿什么绊住你?
我以为歌里唱的简单爱,就骑着自行车到你楼下大喊你的名字。你会因为我打乱生活节奏吗?
你叼着面包片飞车带我去教室,在课上睡觉、画画、走神,我自以为是地想,你被我带坏怎么办?
你却笑我,你说你比我要更坏好几个等级。
所以我跟你,总是差好几个等级。好、好不过你,坏、也坏不过你。我以为只要你强大、我就可以一直活在你的庇护之下。

是有多盲目多狂妄才会迷信谁跟谁是命中注定天下无双,我知道十年后的我不应该嘲笑十年前的自己,毕竟就算当年我一脸无知但至少我笑的很好看。
我们从不看恐怖片,翻墙找到Live Aid的视频大音量播放,听到熟悉的歌就举起手摇晃着大声合唱,弹着空气吉他敲着空气鼓握著空气麦克风,沙发被我当成蹦床、你捏着汤勺表情纠结地嘶吼著Bon Jovi,两个人在一起总像嗑了药一样兴奋。

我的救命稻草,知道我为什么那么软弱,就算是自讨苦吃也可以假装委屈对你撒娇。
到什么时候了,我从没意识到自己多糟糕。
我拉你陪我去打耳洞,眼睛红着忍住一直没在化妆台姐姐面前掉泪。你幸灾乐祸问我何苦嘞。我嘴噘得比天高,豪言壮语说宁愿疼也要美!你不要命地拿手指弹我耳垂,我追着你踢了半条街,最後你请我吃了两盒炸鸡赔礼道歉,又给我买了消毒酒精和软药膏。
我感动的大哭,摇着你的胳膊说你真好。你嫌弃地看我说我怎么那么夸张,我想说我从来没有夸张,我真的总是大幅度地悲喜、真的不是故意。

我只有两天,一天用来⋯一天用来⋯原来这首歌那么平静,我潜意识里怎么老是误会它是撕心裂肺的呢?
我不想留在日内瓦,我是个矫情要死的娇气鬼,我得了各种各样奇奇怪怪的病,我会好久想不起来开口讲话、我也没办法好好吃饭。
我的耳洞长死了,我想让你刻骨铭心,可怎么却是徒劳一场?
我们从没说过我们在一起吧,可是我们就那么形影不离在一起好久好久。我们也不需要所谓的分手吧,于是就这样相隔千里。

还有好多地方没有去,我怎么就能留在这儿与你相隔千里?
还没有去釜山看烟花大会、没有去江原道划船漂流、没有去济州岛看海豚,你怎么就不指望我还会去找你呢?
还有学校后面的脏兮兮油腻腻的海鲜拉面店里,你把你的虾都夹给我、我剩大半碗拉面留给你,你经过那里的时候不会看到我们吗?那样被我欺负的你、一点也不像那个sexy & powerful的家伙。
想想你从没说过会等我,我凭什么迷信你。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,是我自作主张把你当救命稻草,这不关你的事,就让我把你当成一个icon,在我绝望的时候还能微笑着对心理的你逞强、说相信我我一定会好起来的。

我只有两天,一天用来爱你,另一天还是爱你。

@Hunnie_Lee

评论
热度(3)